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豪服助唱《天声王牌》 私人麦克数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张靓颖助阵 张靓颖助阵
樊少皇 樊少皇
于小彤 于小彤
张靓颖上天声王牌 张靓颖上天声王牌

  新浪娱乐讯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问我这份爱发生在何时,我会对他说三个字,“幼稚园!”向来没有绯闻的港星樊少皇,今晚(15日)冲关安徽卫视《天声王牌》时,误中羽泉(微博)的“圈套”,潸然聊起藏在心底20多年的恋情,自曝初恋是在“幼儿园时代”,忆起旧爱,情之所至,夺冠热门樊少皇居然哽咽到忘词,令本期踢馆选手迟帅拣到“大便宜”。

  夺冠热门樊少皇误中羽泉“圈套”?  自曝爱她二十多年

  继上期蒋梦婕“踢馆”失败,演一出“宝黛”转世牵手嫁之后,今晚(15日)21:26播出的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将迎来又一个大无畏的“踢馆者”迟帅。

  至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开赛以来,樊少皇一直被预期为夺冠大热门。他在首场冲关时,即获得评审一致打出的满分,而其30分的记录至今一直笑傲全场。可赛事难料,竟然正是这位夺冠热门在本期曝冷,误中羽泉的“圈套”。

  羽泉入主《天声王牌》后,“鬼点子”越来越多,本期借给选手设定爱情主题为由,套尽各位明星的爱情私房话。而一向无绯闻的樊少皇也误中羽泉的“圈套”,竟然在冲关前发表感言,说要献唱给初恋,“她是我在幼儿园就喜欢的女生,我没有想到快20年后,我和她能再见,而且我依然那样喜欢她。后来我们有认真交往……”谈至动情,樊少皇更眼光闪动,哽咽无语,而令评审、导演、观众都更震惊的是,夺冠热门、满分纪录保持者樊少皇居然在演唱过程中停唱,而这一失误是否会直接影响到他冲关成绩,让本期的踢馆者迟帅拣到“大便宜”呢?

  张靓颖(微博)豪服妆扮助唱《天声王牌》  私人麦克数十万

  听有实力的选手樊少皇唱歌是种享受,而听实力派张靓颖翻唱小虎队的经典曲目也着实让人亢奋。今晚(15日)21:26播出的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将迎来张靓颖做冲关选手的“加油大使”。在羽泉的煽动下,张靓颖不仅献唱了其最新专辑的典藏曲,还即兴翻唱了小虎队的经典老歌,引得粉丝团手舞足蹈地随之伴唱。

  而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据编导组工作人员透露,张靓颖当晚演出所穿的服装看似时尚简洁,其实是很奢华的高级订制,单进口布料即每尺万余元。而且张靓颖所用的麦克从颜色上即能看出,也是不同于其它主持人,“它并非是节目组配备的手麦,而是张靓颖自带的专用麦克。就像是迈克尔杰克逊有专属的麦克一样,很多优秀的大牌歌手为保证演唱质量,都要求用自己的麦克上台,张靓颖的蓝色手麦要数十万。”

  能想像到令樊少皇哽咽无语的初恋竟然是他在幼儿园时代的玩伴吗?想知道他们20年后再相遇发生了哪些化学反应?为什么这段情让樊少皇如此神伤?张靓颖的蓝色手麦和演出服有多奢华?将于今晚21:26点播出的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进入首场复赛后更加精彩,看张靓颖豪服翻唱小虎队,听樊少皇首度开腔聊初恋。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