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缺席《王者归来》 否认下课说想歇会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0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有消息称赵忠祥缺席《王者归来》被疑“下课”,天津卫视昨天作出回应否认“下课说”,称赵忠祥因私人原因将缺席三期节目。

  在今晚播出的《王者归来》“王菲模仿专场”中,赵忠祥的主持席位将由马羚(微博)代班。有网友猜测说,赵忠祥主持风格遭非议导致“被下课”,也有人怀疑赵忠祥的缺席与郭德纲(微博)的不满有关。

  天津卫视总编室昨天表态,赵忠祥确实是因为私人原因缺席了“王菲模仿专场”的录制,想让自己歇歇。“被迫下课说”和“安抚郭德纲说”,只是网友的猜测。其实,点评嘉宾和主持人之间的合作比较愉快。节目组方面已联络赵忠祥尽快返岗,完成《王者归来》剩下节目的录制。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