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出演《请你原谅我》 厂花成全厂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2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在荧屏上一贯以“媳妇”形象示人的海清(微博),此次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饰演风骚厂花何佳。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海清坦言这次过足了恋爱瘾。

  剧中作为全厂近1000名未婚男青年追求的目标,何佳从眼睛里透出一股难以掩饰的骄傲。此次海清在剧中过足恋爱瘾,她表示:“之前一直演比我本身年纪大的媳妇角色,这次感谢导演和编剧给了我一个机会,让观众可以看到在成为媳妇之前,我是怎么谈恋爱的,让我可以回到谈恋爱的阶段,体验恋爱的感觉。”

  (本报记者 陈娟娟)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