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迎三强争霸 齐秦助阵巅峰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23  海峡都市报
合唱团与齐秦彩排 合唱团与齐秦彩排

  本报讯 16日,东南卫视的《欢乐合唱团》将迎来三强争霸,更请来了齐秦(微博)助阵。有趣的是,之前秀过红歌、唱过网络神曲,甚至将流行乐演绎成合唱曲目的《欢乐合唱团》,竟然会在决战夜让三强挑战《超级玛丽》、《植物大战僵尸》等卡通音乐。

  上周末本年度《欢乐合唱团》巅峰之战的三强正式出炉,分别是来自云南山区的苗族合唱队密马龙,和两支都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合唱团——萌女生和π组合。昨日记者从栏目组获悉,决战夜上除了最激烈的三强争霸外,齐秦将以表演嘉宾身份助阵。另外,《合唱团》的音乐总监窦鹏专门将齐秦的经典曲目进行了改编,《夜夜夜夜》、《往事随风》、《外面的世界》,齐秦将分别和3支合唱队合作。 (本报记者 柳庆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