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康”李佳航:我长相气质比周杰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38  重庆晚报

  在新版《还珠》中扮演尔康的演员,就是在《爱情公寓2》里扮演衰神张伟的李佳航。有《爱情公寓2》积累的人气打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李佳航很有可能是新还珠当中最先走红的年轻演员。日前,重庆晚报记者专访了他。

  重庆晚报:你和周杰版的尔康最大的不同在哪里?

  李佳航:周老师演得挺好,不同的一点,本人长相气质比他帅,他感觉更彪悍,我说错话了,我不该叫他彪悍,他是特别高大,我给人的感觉内敛。

  重庆晚报:因为你之前在《爱情公寓2》里张伟的角色太深入人心,所以不少观众有点串戏的感觉,甚至有笑场,你有担心吗?

  李佳航:现在还有朋友跟我留言,说要笑场。一开始大家不接受很正常,因为《爱情公寓2》是喜剧,大家接受我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张伟,不过《还珠》有98集,戏播出一段时间,观众就不会奇怪了。

  重庆晚报:琼瑶阿姨是看过你的《爱情公寓2》才让你来演尔康的吗?

  李佳航:接《还珠》的时候,《爱情公寓2》还没开播,不过估计琼瑶阿姨如果看过《爱情公寓2》,就不会让我演尔康了,哈哈。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