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将播 “剩女”宋丹丹谈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4: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本月20日,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将在视频网站奇艺网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该剧讲述了都市办公室女人的情感故事,剧中宋丹丹(微博)饰演报社编辑李春天,是一个拥有高学历、高智商的“黄金剩女”。

  面对剩女话题,宋丹丹以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每个人的婚姻合不合适,只有当事人知道。我的第一次婚姻特别短,那个年代糊里糊涂就嫁了,只能算是一场恋爱。和英达(微博)的婚姻持续了10年,等醒来后又离了。”

  宋丹丹表示,年轻时糊里糊涂的,不知道哪一种人适合自己。到了一定年龄,才发现性格互补很好。“跟我组成家庭的人不一定是最爱的人,但一定是我认真对待的人。年纪大了,就特别想攥紧这个人,想要长久地走下去。”宋丹丹说。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