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大戏《裂变》北京热拍 钱泳辰挑战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5:25  新浪娱乐
钱泳辰《裂变》饰演董海文 钱泳辰《裂变》饰演董海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红色经典爆破大戏《裂变》正在京热拍,全才小生钱泳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董海文,从《借问英雄何处》《致命追踪》到刚刚杀青的《归宿》,钱泳辰俊朗的外形及内敛的演技一直备受主旋律的青睐,此次出演《裂变》,钱泳辰将再次挑战自己,演绎一个爆破英雄。

  《裂变》以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荆楚大地火龙沟铜矿矿区起义为背景,讲述了钱泳辰饰演的主人公董海文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儒弱留洋学生在战火的历练中演变为一个坚强的革命战士的成长过程。据悉,钱泳辰在该剧中将有很多动作戏,然而不幸的是,在开拍的第二天,钱泳辰在拍摄时不慎被马踩伤了脚,小脚趾骨折,但他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依然带伤坚持拍摄,并对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需要他出镜的细节都会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反复的揣摩研究,就算没有他的戏份,别人的部分他也看得很认真。该剧预计8月底杀青,并有望在明年初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钱泳辰。另外,钱泳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忘掉我是谁》正在北京地区热播,该剧之前播出曾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钱泳辰更是凭借机优秀的表现获得了众多台湾观众的热烈追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