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西岁月》法国热拍 代旭体验异国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5:34  新浪娱乐微博
代旭片中饰陈独秀次子陈乔年 代旭片中饰陈独秀次子陈乔年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康洪雷(微博)执导的大型革命史诗题材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已经结束国内拍摄部分,奔赴法国进行实景拍摄。曾经在电影《荒村公寓》、《建党伟业》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代旭,此次在剧中饰演陈独秀的次子陈乔年,倾情演绎了一段90年前的红色革命偶像剧。

  作为80后的新生代演员,能够有机会与康洪雷这样优秀的导演合作已经是一种幸运。而代旭不但幸运地参演了《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更有机会远赴法国拍摄。初到异国的代旭像个孩子一样觉得什么都是新的,正式开机之前就与剧中诸位“革命战友”一起游览了卢浮宫,还悠闲地在塞纳河畔度过了晚餐时光。无论是塞纳河边唯美的夕阳西下,还是艾菲尔铁塔前代旭一展运动身手的“大跨栏”他都在用自己的独特视角捕捉着异国的魅力。

  这样风景宜人的国家便是90年前革命前辈们辛苦的求学之路。此次法国之旅对于代旭而言,也有着更加不同的意义。正是在这条路上,年轻的陈乔年开始学习着把自己心中的热情付诸实践,同样带着热情的一群年轻人再度踏上法国,用自己内心的热情与90年前的那群同样充满激情的人们相聚。把握住这次难得机会释放自己表演热情的代旭,定会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精彩的陈乔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