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上星 王宝强探望最美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
王宝强、张子枫和最美妈妈合影 王宝强、张子枫和最美妈妈合影
王宝强给最美妈妈送花 王宝强给最美妈妈送花
王宝强给最美妈妈送上《我的父亲是板凳》的小说 王宝强给最美妈妈送上《我的父亲是板凳》的小说
王宝强、张子枫探望最美妈妈 王宝强、张子枫探望最美妈妈

  新浪娱乐讯 大热剧目《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是“板凳”》即将于7月19日强势登陆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近日,作为该剧主演,王宝强(微博)、张子枫来到浙江为《板凳》宣传造势,期间,王宝强、张子枫特意抽空探望冒死接住坠楼小孩的“最美妈妈”吴菊萍。戏里“最不要命的爸爸”和戏外“最不要命的妈妈”首度见面。

  王宝强张子枫代表《板凳》剧组浙江看望“最美妈妈”

  7月2日下午一2岁女童意外从10楼坠下,楼下路过的一名30多岁的女士奋不顾身地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孩子的生命得以保全,但是女士的手臂却遭受骨折,伤情严重。这个关键时刻见义勇为的女士叫做吴菊萍,而现在更多的人称她为“最美妈妈”。吴菊萍住院期间,有许多人前去探望,近日病房里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电视剧《板凳》的主演、著名男星王宝强和小童星张子枫。

  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饰演红儿(张子枫饰)的板凳爸爸,为了保护这个“女儿”,板凳经历了九死一生,因而成为戏里最当之无愧的“最不要命的爸爸”。而在现实中,吴菊萍冒死接住坠楼女童的举动使其堪称生活中“最不要命的妈妈”。

  王宝强表示,《板凳》中有一段情节与最美妈妈的经历极为相似。在剧中,王宝强饰演的板凳和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有一段叫 “吊辫飞”的高难度杂技表演,在表演中,红儿就像“空中飞人”一样被抛向空中,板凳需要准确地接住从空中急速坠落的红儿,这是个危险性极大的节目,在板凳小时候,他曾和养母表演过这个节目,结果演出失败,养母被从空中坠落下来的板凳砸死,所以对于这个节目,板凳心里有着很大的阴影。剧中,在表演这个节目时,板凳克服了巨大的心里障碍,将红儿稳稳接住。有了这个演出经历,让王宝强对最美妈妈的行为更加感同身受,他表示,他们的双手接住的是一个孩子的生命,所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们都要伸出这双手。

  王宝强戏里戏外感受“板凳精神”

  此次,《板凳》一剧即将于7月19号在四大卫视同时亮相,吴菊萍也表达了非常喜欢王宝强在《士兵突击》的许三多和《我的兄弟是顺溜》中的顺溜,王宝强也趁着该剧在杭州宣传的机会,特地去探望了吴菊萍。戏里板凳重情重义、信守承诺的“板凳精神”感动了不少观众,而戏外吴菊萍的见义勇为同样感动了王宝强,王宝强表示她真的值得大家尊敬,这个“最美妈妈”当之无愧。剧中,板凳为了红儿经历九死一生,戏外,吴菊萍接住坠楼儿童身受重伤。他们人格的闪光之处是相通的,都是一种大爱精神,是“板凳精神”在戏里与生活中的具体表现。

  据悉,《我的父亲是“板凳”》由王宝强、小陶虹(微博)、张子枫、午马联袂主演,由金牌策划人唐蒙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青年制作人刘娟担纲制作,实力编剧王俭担任编剧,著名导演黄文利担纲执导,此前,在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收视如虹,连夺湖北、云南、北京等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此番在四大卫视首轮上星相当引人关注。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