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深圳首映礼 王宝强突破三个“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32  新浪娱乐
四大美女发问“刁难” 王宝强轻松应对 四大美女发问“刁难” 王宝强轻松应对
王宝强拍武戏坚持不用替身  现场秀功夫 王宝强拍武戏坚持不用替身 现场秀功夫
王宝强与张子枫 王宝强与张子枫
首映礼现场“抢板凳”游戏 首映礼现场“抢板凳”游戏

  7月12日上午,《我的父亲是板凳》深圳卫视全国首映礼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米演播厅举行,剧组总策划总制片人唐蒙、制片人刘娟以及主演王宝强(微博)和张子枫悉数到场。

  首映式现场,深圳卫视派出“中国四大美女” ——“貂蝉”(刁钻又难缠)、西施(施招以犀利)、昭君(问人均得招)、玉环(遇到就麻烦)连连向王宝强发问,“为何想演床戏”、“爱与什么女孩对戏”、“演爹难还是当爹难”、“片酬到底多少”等如此问题频出,面对美女咄咄逼人的提问,王宝强见招拆招,把美女给逼急了。现场的“西施”美女问宝强喜欢哪一类型的美女,宝强不加任何思索地回答“我老婆那一型的”,机智化解美女的刁难,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原来,一脸忠厚的王宝强,心里可机灵着,但最终大家也没有一得究竟。

  不过,随后王宝强的现场真功夫还是让大家大开眼界,深圳卫视编导拿出的十八般武器——板凳、扫把、锅铲、深圳卫视雨伞,本想为难为难,不料王宝强耍得“得心应手”,看王宝强现场表演剧中的“板凳功”, 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这也让人更加期待7月19日,深圳卫视每晚7点半,全国首播的《我的父亲是板凳》。在这部新剧中,一向以质朴、执着、善良、“一根筋”角色出现的王宝强将饰演男一号“板凳”,角色尽管延续了王宝强一贯的风格特点,但在表演上又有重大突破,那就是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遭遇了他演艺生涯的三个“第一次”。

  第一次“下不去手”:与小陶虹(微博)演情感戏 

  众所周知,对于男女感情戏,王宝强在以前从未涉及,首次与大美女小陶虹演对手戏,再加上与小陶虹的老公徐峥(微博)又相当熟悉,因此,让王宝强总觉得放不开,感觉很是拧巴,用王宝强自己的话说,确实“下不去手”。不过好在“板凳”剧组的主创人员经验丰富,最终让这条情感线得以顺利进行,究竟王宝强与小陶虹的第一次“有没有下手”,只有等到看了首播之后恐怕才有分晓。

  第一次“打不过瘾”:演功夫戏有感觉 

  出身少林俗家弟子的王宝强,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还首次圆了怀揣多年的功夫梦,在剧中,有多场关于王宝强的精彩武打设计,观众终于可以一睹王宝强的少林真功夫。不过老是在危机关头才能出招亮相,王宝强说“这次虽然开打,但还没过瘾”。

  第一次“当不够爹”:太喜欢张子枫

  《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方登”张子枫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饰演携带绝密名单“火种”的“红儿”,而“红儿”的义父正是王宝强。现实当中已经当爹的王宝强这次在剧中再过一把当爹的瘾。王宝强说两人在片场一见如故,张子枫一叫爸爸,他的感觉就来了。另外,张子枫特别招人喜欢,两人没事就一起练武,张子枫还特别会照顾他这个当爹的,拍戏间歇会拿出最喜欢的小游戏让王宝强分享,这对父女亲密无间的感情让很多人都大为艳羡。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