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否认赵忠祥“被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44  新闻晚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在今晚天津卫视播出的《王者归来》中,主持人赵忠祥缺席,改由马羚(微博)代班。对于这一变化,网友纷纷猜测,有说赵忠祥主持风格遭非议导致“被下课”,也有网友怀疑这与郭德纲(微博)的不满有关。对于这些说法,节目组全都予以否认。

  上一期节目是刘欢模仿秀,评委郭德纲先说明自己与刘欢不曾合作,但他总结出了自己与刘欢的“两同一不同”,“我们都是天津人,刘欢也说过相声;我和他不同的地方就是我有脖子”。对于这番调侃,赵忠祥不乐意了,“我和刘欢私交很好,他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你这样说他,我不太舒服”。随后,郭德纲还通过微博称节目组“胡言乱语,恶意炒作”,表示自己不会再参加下一期节目录制,偏偏这次缺席的不是郭德纲,而是赵忠祥。

  天津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于赵忠祥“被迫下课说”和“安抚郭德纲说”予以否认,“赵忠祥老师是因为私人原因缺席了这期节目,节目组在积极沟通,邀请他主持《王者归来》剩下的三期节目。赵老师之前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实际上,赵老师与郭德纲老师的搭配,包括现场所有点评嘉宾的合作都非常愉快。”

  据悉,在今晚的王菲模仿专场中,王菲的好友兼音乐制作人李泉(微博)作为特别嘉宾,与郭德纲、刘晓庆(微博)一起担任评委,曾在《中国达人秀》中出现的“颤音奶奶”董云蓉也出现在了模仿王菲的队伍中。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