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宁波热拍 涂松岩再演“夹板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50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在企业家丈夫的冷眼旁观中,哭喊着要夺回女儿的母亲跳楼,引起围观者一片惊呼——请放心,这不是真实事件,而是目前正在宁波热拍的电视剧《宝贝战争》的拍摄场面。《宝贝战争》顾名思义是一个孩子引发的战争,该剧改编自作家瑛子的小说,小说在网络上的点击量已达三千多万,由凯丽、姚芊羽(微博)、涂松岩、谢君豪(微博)等主演,通过60后、70后、80后三个不同家庭围绕孩子问题的不同选择,展现了现代家庭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和婚姻观。导演程樯表示,该剧探讨究竟是养儿防老更可靠还是社会养老更可靠,但自己并不想通过《宝贝战争》给观众什么指导,只是希望大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站在对方的角度看一看想一想,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继《双面胶》之后,涂松岩再次挑战“夹板男”角色,被问及是否会与《双面胶》的角色重复,他称此前有过担忧,但仔细看过剧本之后发现完全没有这个必要,“这个角色的个性和家庭背景都是全新的,虽然演夹板丈夫有一定相似之处,但我不会按照原来的方式去处理”。他表示,柳志文最吸引自己的是,面对同样的生活琐事、婆媳战争、爱情危机,他采取了与《双面胶》中亚平完全不同的处理方式,“性格决定命运,而决定性格的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爱与责任,这个角色会给丈夫们非常有意义的影响”。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