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央视一套首播 李幼斌谱写抗日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8:16  京华时报
李幼斌 李幼斌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中国地(微博)》在京举行央视一套首播发布会,导演阎建钢(微博)、主演李幼斌等出席。李幼斌称,他饰演的赵老噶是草根英雄,和《亮剑》中的李云龙截然不同。     

  阎建钢介绍,《中国地》围绕1931年到1945年的抗战历史展开,李幼斌饰演草根英雄赵老噶,和萨日娜再次搭档演夫妻。全剧讲述赵老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从普通百姓到抗日英雄的思想蜕变。 

  李幼斌透露,接到剧本后他一口气看完,当晚打电话给导演同意出演。他说:“这次的故事非常好看,它讲述一个普通人跟日本人玩命的故事,有趣且悲壮。” 

  李幼斌认为赵老噶和李云龙不太像,李云龙是军人,老噶头是土匪山大王,“一个是始终主动抗战,一个是从被动出击到主动抗日,精神层面不同”。 

  该剧将于7月2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本报记者王俭摄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