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两广热播 陈楚河渴求角色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12  新浪娱乐
陈楚河《夏家》为爱下跪 陈楚河《夏家》为爱下跪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聚集了陈楚河、戚薇(微博)、邱泽(微博)、唐嫣(微博)等两岸三地年轻明星的《夏家三千金》(微博)已进驻广东、广西,以粤语版配音登陆两广电视荧屏,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而一直以“痴情男”形象被观众熟悉的陈楚河则一反常态,演起了一位介入俩女之争的“纠结男”钟皓天。不过,对于这样的改变,陈楚河表示“暗爽”,能在角色上有一些变化,也是他希望看到的结果。

  人物变化大 最难演绎费心思

  据悉,《夏家》中的年轻建筑师钟皓天是个举棋不定的人物,他的压抑和个性变化很直接,且最为明显。而作为饰演者,陈楚河坦言,虽然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并不是这样,但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尽力揣摩,这个角色已经趋于真实,还是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原型的。

  在他看来,钟皓天之所以这样,最直接的原因还是他心中强大的责任感,对于爱妻、严母、情人、稚儿,他总希望自己能面面俱到但却永远做不到,他的人生做了太多的选择,但大多数结果却似乎都是错误的。

  角色变化多 不限戏路设目标

  而在该剧中,陈楚河算是过足了戏瘾,除了哭戏、“掌掴”戏不断之外,还频出“狠招”,不是下跪认错,就是滥下毒誓,每次掌掴还是自己主动“请赏”的。虽然一路迷失的钟皓天在最终还是找回了自我,但这番艰辛历程,还是让他感觉真是“增广见闻”。

  陈楚河笑言,自己出道也不算太久,所以从不会限制自己的路线,但会给自己设置一个大致的方向和目标。之前拍摄《新流星蝴蝶剑》就是因为自己想拍武侠,而如今热播的这些现代戏,则反映了自己当下渴求诠释一些属于成人世界的东西。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陈楚河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武侠”生涯,新剧《天涯明月刀》已在横店火热拍摄当中。至于这一回,他将带给观众怎样的角色变化,的确令人期待。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