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炫舞王子《非诚》起舞 珠宝师寻钻石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0:49  新浪娱乐
崔珍呼 崔珍呼
许诺为黄菡带来特别礼物 许诺为黄菡带来特别礼物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晚迎来了一位来自韩国的“炫舞王子”,偶像外表与超炫舞技征服全场,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更是让女嘉宾们对他大为动心。一位名叫许诺的珠宝设计师带着他与珠宝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和满满的诚意登台,决心寻找一份“钻石爱情”。场上的女嘉宾面对憨厚可爱的“情感教授”犹豫不决,竟让乐嘉帮其定夺。

  韩国“炫舞王子”:

  “我为女友来到中国,她却离我而去”

  韩剧男主角般的浪漫气质,英俊帅气的完美外形,当来自韩国的“炫舞王子”崔珍呼出现在舞台上,场上场下即刻一片尖叫,24盏灯毫无悬念地全亮。在全场的极力要求下,崔珍呼随着不断变化的音乐即兴起舞,或动感炫目,或可爱搞怪,赢得掌声一片。乐嘉现场大赞道:“在这个舞台上只有两个人的舞蹈能够吸引我,一个是杨林翰,一个就是他。但他已经帅到其他的人统统忽略不计!”目前,崔珍呼正在鞍山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街舞学校。

  对于这样一位帅气男生,场上女嘉宾提问不断。对于“你是否整过容?”、“你花心吗?”等等各种问题,他都是微笑作答,显得很是优雅。四年前,崔珍呼来中国留学,并结识了当时的女友。在他回到韩国以后,开始了艰苦的打工生活。从早忙到晚,租住在五平米的小屋,为的就是攒钱再次回到中国为女友开办一家街舞学校。无奈物是人非,当他再次回到中国之后,女友却迫于家庭压力向他提出了分手。但他最后还是决定留在中国发展,之后不管吃饭、逛街、练舞,都是一个人。学生实在看不下去,便悄悄帮他报名了《非诚勿扰》。场上女生纷纷主动示爱,20号女嘉宾赵玉婷更是直接表白道:“你喜欢我吗?如果你喜欢我,我会为你把灯留到最后!”她会是他的心动女生吗?

  珠宝设计师:

  “我要亲手设计一枚钻戒,亲自为你戴到手上”

  长发飘飘,文艺范儿十足,颇有个性的珠宝设计师许诺一开场也是取得了23盏亮灯的好成绩。场上女嘉宾对于他的一头长发很是感兴趣,称其“在古代定是个白衣飘飘的大侠”。乐嘉打趣道:“有大师风范的人,要么没头发,要么就是长头发。”在13岁之前,许诺和其他孩子没什么区别。但在13岁之后,他却对珠宝产生了很大兴趣,并开始学习宝石鉴定。18岁开始去俄罗斯地质勘探大学留学,并取得了硕士学位。回国后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珠宝品牌,两次获得国际大奖。他自豪地说道:“以前在珠宝市场上对‘中国制造’都有误解,我一直想改变这个观点。当国外专家对我的作品竖起大拇指的时候,我知道我做到了。”

  现场,他还为黄菡带来了一份特别设计的礼物。同时表示道:“我希望我今后的另一半能够支持我的事业,给我空间发挥特长。我准备亲手为我的心动女生设计一枚钻戒,亲手戴到她的手上。”但令所有人意外的是,他曾经有一段失败的婚姻。结婚不到三个月,因为不断争吵,前妻把他的作品全砸了。这让他实在无法承受,最终导致了离婚。场上女嘉宾能够接受他的这一段经历吗?他又能否如愿收获一份“钻石爱情”呢?

  “情感教授”:

  女嘉宾——“我想听听乐嘉老师的建议”

  憨厚可爱的外形,自弹自唱的开场,男嘉宾孔祥柯开场同样收获了24盏亮灯。爱读书,也爱音乐,他称自己是一个仍然保有童真的大男孩。白天工作,晚上去和朋友合开的小店卖披萨,他快乐的享受着自己的小生活。曾经一段长达三年的爱情开心而甜蜜,却因为双方家庭条件相差太大而分手。就在那一年,父亲也因病去世了。他被身边的朋友称为“情感教授”,但当女友分手、父亲去世的双重打击来临,他却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常常一个人哭泣。现在终于走出了伤痛,鼓足勇气再次寻找真爱。谈及心目中的理想女生,他现场幽默地说道:“第一,她要会游泳,可以避免‘女友和妈妈同时落水先就谁’的陷阱;第二,要喜欢艺术。最好还要有黑眼圈,这样就不用再化烟熏妆了。”场上的3号女嘉宾童婧婧对他颇有好感,并把灯留到了最后。但在最后关头,她却开始犹豫不决起来,当场向乐嘉求救道:“我想听听乐嘉老师的建议。”对此,乐嘉会给出怎样的建议?他们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共赴爱琴海浪漫之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7月16日晚21:2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