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同门晋级疑走后门 央金兰泽师妹报名花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李玉刚同门(左)蹊跷晋级 李玉刚同门(左)蹊跷晋级
鲁慧央措 鲁慧央措

  李玉刚同门晋级被疑走后门 央金兰泽师妹报名花儿

  新浪娱乐讯 昨日,青海卫视携手长沙政法频道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东部沈阳唱区公布了50强名单,名单一经公布,就有诸多淘汰选手致电沈阳唱区导演组,质疑为何在预选赛时被评委现场淘汰的反串母子组合(孙淑华)出现的50强名单。就此事采访导演组,截至发稿时间,仍未得到回复。

  孙淑华母子是吉林人,50多岁的年纪仍然十分时尚和活跃,而儿子王裳荣更是顶着黄晓明替身,李玉刚同门的头衔被很多影视作品、电视节目视为不错的龙套演员、通告艺人。一周前,花儿朵朵沈阳唱区第二天的预选赛,母子专程从吉林赶往沈阳。以反串形式登台表演了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但由于现场表现不佳,尤其是第一参赛人母亲孙淑华几乎唱错所有歌词,被评委当场淘汰。而下场之后在化妆间的儿子王裳荣对于评委的判断十分不满,不仅呛声讽刺点评水平有限,还无意中透露自己后面有人,并不在意评委的意见。如今顺利晋级,王裳荣当初的言论让人浮想联翩。

  西宁唱区:央金兰泽师妹鲁慧央措报名花儿

  “我是央金兰泽的师妹,都是才仁巴桑老师的学生。”青海卫视携手成都电视台、青海电视台影视综艺频道打造的花儿朵朵西部西宁唱区昨日在报名点青海老电视台一楼迎来了一个名人,她就是藏族歌手鲁慧央措。

  拉着一个行李箱、双手戴着黑手套,报名现场鲁慧央措虽然风尘仆仆中透着几分明星味,一进门便遇上了粉丝被认出是谁,“我很喜欢你的《守望你是我的歌》,帮我签个名吧。”原来她刚从家乡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赶过来,不过舟车劳顿依旧没有影响她的好嗓音,歌声曼妙让很多欲下班赶回家的电视人的脚步。

  据悉,鲁慧央措从16岁开始自己的歌唱生活,通过各种演出和进修培训,演唱功力得到了极大认可,已经出过两张专辑。藏族著名作曲家才仁巴桑认为其嗓音条件特别好,“本来自己想退出这个圈子做意开店,但老师认为我如果不唱歌很可惜。这次参加花儿朵朵就是想借助这个舞台更大地挑战自我,也给我抚养的玉树小孩一个榜样。”去年玉树地震时,鲁慧央措在西宁家中并未受到影响,但是灾难的痛她却感同身受,“我爸妈领养了那时的一个孤儿,后来我们就接过来了。”因为父母的年纪大了,鲁慧央措便独自承担起抚养玉树孤儿妹妹的责任。“因此我要更努力更坚持,好好把歌唱好。”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