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办澳洲专场 人气女动心男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0:59  新浪娱乐
《非诚》澳洲专场王宵旻 《非诚》澳洲专场王宵旻
《非诚》澳洲专场吴振红 《非诚》澳洲专场吴振红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澳洲专场首场将于今晚播出,一直在舞台上守候爱情的人气女嘉宾劳佳终于在今晚邂逅浪漫缘分,一位来自墨尔本的帅气男生专为她而来,劳佳对他也是颇为心动。来自阿德莱德的“小刘欢”歌声悠扬,一曲《东方红》赢得掌声一片,并梦想把红歌唱响澳洲。一位来自悉尼的男嘉宾现场讲述艰辛打拼史,成为了新一代励志典型。

  《非诚勿扰》海外专场“澳洲场”打头阵

  随着《非诚勿扰》节目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华人和外籍嘉宾期待通过《非诚勿扰》的平台展现自己、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为此,《非诚勿扰》节目组特地推出了“海外专场”。澳大利亚专场首场将于今晚播出,为海外专场打头阵。据悉美国、欧洲专场也正在筹备中,下半年陆续会和观众见面。在澳大利亚专场当中,男嘉宾大都是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颇受场上女嘉宾青睐,开场24盏灯比比皆是。除此之外,场上也有不少来自澳洲的华人女嘉宾登台亮相,成为了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气质女神劳佳收获“来自墨尔本的求爱”

  场上的9号女嘉宾劳佳,从小学习音乐,以其美丽和知性打动了众多男性,被网友们奉为“气质女神”。更有男嘉宾专门为他登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但遗憾的是只带了感动,却未能让劳佳心动。谈及理想的男生类型,劳佳曾经表示道:“我是个处女座的女孩,其实还蛮挑剔的,总结起来就是希望找一个工作严谨,遇事冷静,幽默有情趣的知识分子。”来自墨尔本的王宵旻亲切随和、自信成熟,出生于会计世家,目前在澳洲从事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喜欢乐观、开朗、有孝心、脾气好的女生,希望能够在非诚勿扰找个心爱的人一起好好爱下去。专为劳佳而来的王宵旻现场表白道:“我看过很多次节目,知道你是音乐老师。很喜欢你的聪明、大方、漂亮,另外我也很喜欢音乐,能给我次机会吗?”劳佳对他也是颇为心动,两人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吗?

  阿德莱德“小刘欢”现场放歌

  《东方红》、《纤夫的爱》唱不停

  身着彩虹条T恤的阳光大男孩,活泼可爱的小胖子,这是董震宇给人的第一印象。他在阿德莱德已经生活了11年,目前在当地经营一家酒吧。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被誉为“阿德莱德的刘欢”。他尤其喜欢唱红歌,并梦想着能够把红歌唱响澳洲,唱响全世界。现场一首嘹亮的《东方红》赢得掌声阵阵,另外还特地为场上的女嘉宾们献上了一曲《纤夫的爱》。他爱喝红酒,非常享受那种入口酸涩,回味无穷的感觉。关于爱情,他也认为就像红酒一样,需要一段时间的酝酿、磨合,愈久弥香。他期待着等到他家的葡萄园丰收的时候。他也能够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等到第三段短片的时候,他的朋友却爆料道:“他做事情比较慢,而且有点小洁癖,每天随身都带着纸巾,一般人都不让去他家。”这会影响场上女嘉宾们对他的印象吗?

  来自悉尼的男嘉宾成励志典型

  “曾靠当搬运工维持生计、6次面试终被IBM聘用”

  白衬衫、黑框眼镜,来自悉尼的吴振红看起来一身书生气,是一位网络安全工程师。他曾经历了一条与众不同的求学之路,成绩一直优秀却选择了中专,之后一边读中专,一边自学大专、本科,几乎考齐了本行业所有的证书。2008年到了悉尼之后却遭遇了事业低谷,没有工作、没有亲朋好友,只能靠做搬运工维持生计。在经过六次不懈的坚持之后,他终于通过了IBM公司的面试。场上的女嘉宾纷纷被他的打拼经历所触动,称其为“新一代励志典型”。俗话说“好女不嫁莆田男”,莆田男普遍都很大男子主义,吴振红却称自己是一个没有大男子主义的莆田男。他有着一张阳光灿烂的笑脸,是一个兼顾事业和家庭的好男人,同时是一个有思想、有追求、有品位的人,是一张未来美好生活的“保单”。对于他来说,爱情就是最重要的事业。他也是现场动情表白道:“我愿做你吵架时的陪练、难过时的安慰,饿的时候送饭、渴的时候送冷饮的免费义工。”这样一位深情、上进的男生,最终能否收获一份美好爱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澳洲专场首场7月17日晚21:20分浪漫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