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一套《毕业歌》18日起连播八期 励志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2:30  扬子晚报

  18日开始,周一到周四每晚18: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2011《毕业歌》。8期《毕业歌》系列节目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我们有一套》栏目组联合全国包括南京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大学等14所大学协办,作为中央电视台重点打造的毕业季暑期献礼节目,栏目导演组以“励志”为主题,展毕业生风采,彰显当代大学毕业生社会责任。为了给全国660万2011年毕业生送上一份最诚心的毕业盛典,为青年毕业生们留下终身难忘、受益匪浅的毕业映象,《毕业歌》导演组进行了全面创新。

  2011《毕业歌》的主题一直围绕“励志”展开,无论是校长寄语、校友助阵还是毕业仪式,一切围绕毕业生而动。通过毕业生的原创节目展现快乐、青春的毕业气息,而校长寄语、明星校友的到来以及各院校独特的毕业仪式则为整个《毕业歌》注入更有价值的毕业祝福,注入独具特色的历史沉淀感。(张漪)

(责编: 捷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