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缺席舞林大会发布活动 将择期录制节目

张柏芝缺席舞林大会发布活动将择期录制节目
《舞林大会》17日启动,原定出席的张柏芝缺席发布会

  17日,东方卫视2011《舞林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并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原定出席的张柏芝昨日并未现身,《舞林大会》的工作人员解释其“爽约”是出于档期原因,但她已经答应了节目组的邀请,将择期录制节目。虽然“锋芝”已在“阳明”山庄上演了“锋芝会”,但两个儿子抚养权的问题还没有谈妥,昨日有消息称谢霆锋担心张柏芝的情绪,决定让步,提出共同抚养两个儿子。

  张柏芝缺席活动,将择期录制节目

  本月14日,张柏芝向《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前往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锋芝”婚变后首次亮相的张柏芝并未戴婚戒,更是被指暴瘦了一圈,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此前有消息称,张柏芝活动结束后将留在上海,因为她将出席昨日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并同时参加第一期节目的录制。

  但昨日闻讯而来的众媒体到达现场后,却被告知张柏芝不会来了,昨日下午的发布会和晚些时候的节目录制,天府早报记者都未见到张柏芝的踪影。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导演徐向东表示,张柏芝此次没来是因为档期问题,“但她已经答应了节目组的邀请,将择期参与节目的录制。”

  据悉,目前张柏芝已经重返宁波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

  谢霆锋担心柏芝,有消息称其将放弃孩子抚养权

  上周,张柏芝、谢霆锋在“阳明山庄”上演的“锋芝会”,被爆全程只有3句话,而对于外界关注的抚养权,并没有最后谈妥。日前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张柏芝在被问及近况如何时,坚强表示:“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我跟平常一样,每一天都这样,很开心!”虽然自言“很开心”,但昨日却有消息说,知情人士向《明报周刊》透露:“张柏芝已失去丈夫,如果再失去一对儿子,没有人能保证情绪大起大落的张柏芝不去做傻事,谢霆锋想清楚后决定不再坚持一对儿子跟他生活。”至于赡养费,律师会根据过往的开支以及谢霆锋现在的资产计算,一定会让张柏芝和儿子生活无虞。

  与此同时,昨日也有消息称张柏芝的妈妈对张柏芝目前的情况表示担心,但柏芝妈妈16日接受采访,被问是否很担心女儿情绪不稳时,则回复称不想多说。另外,《河东狮吼2》影片投资者余毓兴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张柏芝,他说“张柏芝初入剧组是有些紧张,这次见她已经完全轻松了,不觉得她有异常。”

  同步播报>>>

  《舞林大会》启动 “达人”卓君未认出吴建豪(微博)

  东方卫视全新一季《舞林大会》昨日举行启动发布会,吴建豪、江映蓉(微博)、喻恩泰、张一山、卓君等亮相发布会。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昨日参加《舞林大会》,这次卓君将挑战自己从没接触的舞蹈,“有点拉丁舞、又有点斗牛舞的感觉。”虽然是第一次和这么多明星同台比赛,但卓君表示并不太在意,他甚至坦言初次在排练房排练时,竟没有认出吴建豪:“还是别人告诉我的。”据悉,《舞林大会》首期节目将于本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

  天府早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段祯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