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将播 王宝强下油锅滚钉板不用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50  都市快报
王宝强剧照 王宝强剧照

  记者 钱卓君  

  由王宝强(微博)、陶虹(微博)、张子枫主演的《我的父亲是板凳》,明晚7点半作为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的收官之作与观众见面。这回,王宝强要以“靠谱、能吃苦”的一代板凳男形象,将“家庭妇男”、“凤凰男”、“经济适用男”统统挑落马下。

  戏中,王宝强有大量的跑酷镜头,还上演了一套全新的“板凳功”。就算穿着单薄的鞋子在石头路上奔跑打斗,或者完全没有防护措施地从三层楼上跳下来,他都坚决不用替身。即便是最危险的“下油锅、滚钉板”的戏份,他都真身上阵,“我小时候练过硬气功,滚的时候憋着一股气,但下来后身上还是密密麻麻的印子,很危险。”

  剧中王宝强也曾有洋气的造型,“板凳”在命运的大起大落中,从杂技班的底层人士摇身一变成了阔少,一冲眼看去简直是板凳版的许文强。王宝强透露,造型是为了剧情需要,“板凳”不是个“潮男”,他这样只是为了有个更体面的身份来掩护干女儿“红儿”。王宝强这回演的再不是愣头小伙子了,而是个历经磨难也要保护干女儿的成熟父亲。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的是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了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唐雪梅(微博)”(陶虹饰)的感召下,毅然加入了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脚踏实地,四平八稳,头顶天,脚踏地,做人就要顶天立地”,这就是“板凳精神”。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