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热拍 涂松岩深陷“70后”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6  新浪娱乐
涂松岩姚芊羽夫妻对决《宝贝战争》 涂松岩姚芊羽夫妻对决《宝贝战争》
涂松岩领衔_《宝贝战争》 涂松岩领衔_《宝贝战争》
全家福 全家福
涂松岩饰演柳志文 涂松岩饰演柳志文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弢监制、程樯执导,作家瑛子小说改编的家庭情感电视剧《宝贝战争》日前正在宁波热拍,该剧汇集了涂松岩、姚芊羽、凯丽、寇振海、谢君豪等优秀演员,将首次以孩子为切入点,展现70后家庭的情感生活,涂松岩在剧中饰演矛盾的核心人物,这是他自《双面胶》后再度陷入妻子、老妈、岳母的“包围圈”中。

  涂松岩在《宝贝战争》中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社会记者柳志文,他与妻子姚芊羽在婚前定下了“不要孩子”的生活计划,二人一直以来相安无事甜蜜幸福,奈何柳志文的父母寇振海与凯丽从中“搅局”,让本来就喜欢孩子的柳志文也发生了动摇,他与妻子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化,这时妻子的初恋情人谢君豪又“浮出水面”,由孩子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使得涂松岩陷入“70后”的多重烦恼之中。

  和剧中角色一样,涂松岩也是个不折不扣的“70后”代表,生活中的他虽然没有遇到和柳志文同样的烦恼,但是柳志文的很多思想状态、“70后”这一代人的成长艰辛和肩上扛的责任,他都深有体会,目前还是单身的他有时也会被父母催促早些成家,他很理解剧中凯丽与寇振海的想法,“平衡一个家庭里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的所有关系的确是一道不好做的数学题”。

  谈及是否怕会与《双面胶》中的经典角色重复,涂松岩非常自信地表示,“绝对不会!生活是不一样的,人也是不一样的,我也在成长,我有信心找到一个新的角度新的视点来诠释一个家庭问题社会问题。”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