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英雄方世玉》登央一 黄圣依再走玉女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9  新浪娱乐
《盖世英雄方世玉》剧照 《盖世英雄方世玉》剧照
黄圣依 黄圣依
《盖世英雄方世玉》黄圣依剧照 《盖世英雄方世玉》黄圣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摄制的大型功夫喜剧《盖世英雄方世玉》将于明晚登陆央视一套,这也是长城影视今年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之后,又一部精品剧在央一播出。在《盖世英雄方世玉》中,黄圣依(微博)也是继《功夫》之后,再走玉女路线,出演“方世玉”的梦中情人雷无双。

  从《功夫》中以清纯形象迅速蹿红,到“背叛”周星驰高调解约,再到成为富商杨子(微博)的“绯闻女友”,之后是进军好莱坞出演“外星公主”,然后又当上奥运火炬手,如今已经进军歌坛,出了同名专辑……黄圣依自出道以来,一直新闻不断、绯闻不断,乘着轻骑摩托,在公众面前“天天向上”。只要和她接触,尤其是了解一些她少年时的经历,你就会感叹――这样有心计的女子,不红怎么可能?

  此次在功夫喜剧电视剧《盖世英雄方世玉》中,黄圣依出演雷无双,与杨子饰演方世玉是一对爱恨交织的情人,但是到最后有情人却未成眷属,令人不禁惋惜。

  该剧中,黄圣依饰演的雷无双是雷老虎和李小环的义女。她性格乖巧温顺、知书达理。在由雷老虎举办的比武招亲时认识了方世玉,并一见钟情。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雷无双只好把对方世玉的爱放在了心里。后方世玉错手误杀雷老虎,雷无双对方世玉又爱又恨,心情极为复杂。在之后与方世玉接触过程中,雷无双渐渐看清楚了李小环的真面目,而对于雷老虎之前的所作所为有了彻底的认识,也渐渐明白和理解了方世玉,对他的爱更加深了。而与此同时,方世玉也爱上了雷无双。可惜,最终有情人未能成为眷属,雷无双怀着报恩的心情陪着李小环归隐山林。

  《盖世英雄方世玉》汇聚了杨子、释小龙、黄圣依、元秋(微博)、蒋林静、于震(微博)、于荣光、申军谊、雷雷、过齐鸣等国内、香港一线大牌演员和众多武术明星,周星驰御用武术指导潘健君担任动作导演,毛亚琪、许明虎、李沛泽等十八位全国武术倾情加盟。

  制片方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更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影视制作公司,凭着“做中国最好的电视剧”的宗旨,近几年来,佳作不断,包括《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东方红1949》、《旗袍》、《武则天秘史》,受到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也多次荣获了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飞天一等奖、中国电视金鹰奖、鲁迅文艺奖、牡丹奖,以及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贡献大奖。

  此次中央电视台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后,开播《盖世英雄方世玉》,也是对长城影视作品的认可和支持。(文/骆烨)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