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非同凡响》包伟铭看好草根挑战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海选产生的20强联合向十大制作人的门徒发出“挑战书”。以包伟铭为首的“草根非凡老师团”迅速响应,支持20强选手。 

  对于“草根”同“豪门”间的对决,包伟铭信心十足:“保守的胜算,也有五五。‘蔬菜哥’姜文彬(微博)的‘蔬菜装’别出心裁,打出了环保牌。霏凌、张玮、HEROSE、大壮与小胖他们都太能唱了。除了经验、形象方面的一些问题外,我觉得他们很多人其实都可以直接发片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