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北京台热播 叶璇身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39  新浪娱乐
叶璇白衣素雅 叶璇白衣素雅
叶璇表情紧张 叶璇表情紧张
叶璇精彩演出 叶璇精彩演出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与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由任泉(微博)出品,叶璇(微博)、刘恺威、何晟铭(微博)、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主演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该剧之前在上海、深圳、贵州、昆明、湖南、河南等电视台播出均取得了骄人收视,引发观众的追捧。当红女星叶璇在剧中独挑大梁,与刘恺威、何晟铭陷入了一段纠结的三角苦恋。

  情节跌宕起伏

  叶璇身陷“三角恋”

  《国色天香》以“香味”为主线,讲述了清末年间以炼制香水闻名的香、宫两大家族间的明争暗斗、爱恨情仇。剧中,宫家少爷宫少华(何晟铭 饰)与苏家小姐苏雨宁(叶璇 饰)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自小定有婚约。然而在宫少华外出学香的三年中,苏雨宁却与香家少爷香浩宇(刘恺威 饰)暗生情愫,宫家也以得到著名香水配方为筹码同意退婚,宫少华因此错失恋人,三人展开了一段复杂凄迷的三角苦恋。

  谈到剧中人物情感,叶璇表示,这部戏给人最大的感悟就是,人最值得珍惜的感情不是“已失去”的和“得不到”的,而是眼下能把握得住的幸福。观众们看完该剧后泪水涟涟,在网上留言表示,“恺璇组合”演绎的这段爱情就像“国色天香”的香水一般,任何人只要嗅上一嗅,哪怕是看上一眼,就会终生难忘。

  画面美轮美奂

  打造唯美电视剧开场

  《国色天香》除去情感引人共鸣、故事精彩悬疑之外,画面风格更是堪比电影。《国色天香》第一集中“祭花神”的一场戏也被观众喻为“史上最唯美的电视剧开场”。

  为使这场戏达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剧组不计成本手工搭建了高近二十米的纯木质结构祭台,并在祭台周围方圆一里的范围内种满了盛开桃花的桃树。当身着民国时期华美服饰的叶璇与刘恺威在如此奇美的场景中现身时,美轮美奂的的浪漫氛围深深打动了电视机前的每位观众。

  叶璇塑造荧幕经典

  “想打动观众先打动自己”

  叶璇在《国色天香》中一人分饰“苏红玉”和“苏雨宁”两位女子。一向以演技精湛著称的叶璇,用其张弛有度的表演将两个外形酷似却性格迥异的角色表现的活灵活现。叶璇透露,“角色要想打动观众,就要先打动自己。让自己身临其境地去感受,观众才可能被你所感动。”

  无论是在角色外在表情还是人物内心戏的斟酌上,叶璇的表演都游刃有余,浑然天成。出品人任泉也表示,叶璇对每个人物的把握都极其到位,随着剧情发展让人又爱又怜,苏雨宁与她的“天下第一香”必成为荧幕上的又一经典。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