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四大卫视将播 王宝强陶虹参加天津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总策划唐蒙发言 总策划唐蒙发言
制片人刘娟 制片人刘娟
王宝强小陶虹在录制现场 王宝强小陶虹在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天津召开发布会,主演王宝强(微博)、陶虹(微博)、总策划唐蒙、制片人刘娟等人到场造势。发布会现场,饰演板凳的王宝强给自己粉丝,身患白血病女孩李耀心做证婚人,并鼓励她“不抛弃不放弃”。7月19日《板凳》将在天津、浙江、深圳、辽宁四大卫视播出。

  王宝强给白血病粉丝做证婚人

  在《爱情保卫战》节目中被观众认识的白血病女孩李耀心,一直被王宝强“许三多”的角色所激励。听说王宝强现身天津,李耀心出现在了首映礼现场,对王宝强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是你塑造的人物精神一直在鼓励我战胜病魔,珍惜自己的生命,谢谢!”王宝强表示,愿意有这样一个坚强的妹妹,号召大家都来关注和帮助李耀心。他更是在现场当起证婚人,为自己的妹妹送上新婚祝福,“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幸福,我真的被他们深深感动,我觉得我妹夫是好样的,他是真正顶天立地的好男人,诠释了真正的板凳精神。”

  小陶虹、王宝强为《板凳》集体“转行”做打星

  总策划唐蒙表示,陶虹饰演的唐雪梅和她自己比较接近,内外兼修,长着主旋律电视剧的面孔,却有着商业片的魔鬼身材。陶虹称,自己与王宝强在剧中为了女儿(张子枫饰)走到了一起,剧中更是首次尝试打戏。

  在《板凳》中,王宝强将大秀拳脚功夫,他还借用剧中的台词“脚踏实地,四平八稳,头顶天,脚踏地,做人就要顶天立地”来诠释板凳精神。王宝强称这部戏像《拯救大兵瑞恩》的幼儿园版,《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多位优秀共产党人为了保护一个小女孩流血牺牲。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