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开机 苑琼丹骆达华演豪门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55  新浪娱乐
苑琼丹骆达华演母子 苑琼丹骆达华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公司出品的、知名台湾导演罗福(罗灿然)执导的现代都市情感时尚大戏新作《亲爱的,回家》近日在上海开机,著名香港演员苑琼丹(微博)、骆达华(微博)加盟该戏,出演豪门母子。港姐出身的麦家琪也在生完孩子后首度来内地拍戏,与骆达华演夫妻,也是苑琼丹的儿媳妇。

  《亲爱的,回家》展现了在上海时尚摩登的大都市里,一个关于爱情与事业、复仇与救赎、人生与命运的故事。苑琼丹刚刚结束横店的古装戏《七品芝麻官》的拍摄,在《亲爱的,回家》中,她从县官夫人摇身变成了上流社会夫人,外重打扮,爱慕虚荣,追求90后的时尚,却往往弄巧成拙,更显得自己的俗不可耐。因没读什么书,没什么学识却又好装胝作势,经常得理不饶人,对骆达华和于娜扮演的一对儿女溺爱到了极点。

  骆达华跟苑琼丹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在剧中扮演母子也是头一回。骆达华扮演安亚康是一个有艺术家气质的男人,留学法国艺术大学,主修绘画,温文儒雅、理智、感性,听从父母之命娶了门当户对的妻子范妤(麦家琪饰),但是这桩婚姻就如同一纸生意买卖,完全没有感情可言。安亚康身体虚弱,自幼即患有气喘病,天气一变化随时有复发的危险性,因此父母亲便打消让他继承家业的打算,他对女主角程桦(韩雪饰)有好感,看不惯家人对她的欺侮,表面虽不说什么,但私底下却时时关心程桦,引发了妻子的很多误会……

  苑琼丹说,为了演好这个贵妇,她特地从香港带了很多名牌包包和衣服来上海,还特地买了一个很酷的银发的假发,让这个人物更有亮点。她说,认识骆达华10多年了,生活中的他就是一个很温和、儒雅的男人,跟安亚康这个人物很接近,是一个处处会为别人着想、喜欢默默帮助朋友的好人,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老公、好爸爸!

  面对苑琼丹的夸奖,骆达华则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跟苑姐演母子是一次,生活中太熟悉了,突然变成母子关系,还有点小小的不适应。不过,拍了几天了,完全进入角色中就没问题了,麦家琪也是认识多年的朋友,都是老朋友,在一起合作非常开心。(文/婷婷)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