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明晚四星开播 看王宝强书写草根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2:19  新浪娱乐
王宝强剧中玩跑酷 王宝强剧中玩跑酷
王宝强很能打 王宝强很能打
王宝强和剧中的女儿张子枫 王宝强和剧中的女儿张子枫
王宝强和小陶虹剧照 王宝强和小陶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即将于明晚(7月19日)在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开播,该剧由成功策划过《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金牌策划人唐蒙出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刘娟担任制作人,王宝强(微博)、小陶虹(微博)、张子枫、午马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剧中王宝强出演小人物板凳,戏里戏外书写草根传奇。

  《板凳》登陆四大卫视 上演乱世小人物的成长

  在上星播出之前,《我的父亲是板凳》已连夺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此次亮相四大卫视,备受各方瞩目。《板凳》讲述了杂耍班里长大的孤儿板凳无意中卷入一场血雨腥风,为了保护共产党人的后代红儿(张子枫饰演)和一份我党的绝密名单,板凳经历了九死一生,并在共产党人唐雪梅(小陶虹饰演)等人的帮助下,踏上了革命的道路。剧中,板凳从一个一心只求温饱的跑江湖艺人,到无所畏惧的革命者的转变,极具戏剧性,堪称乱世中小人物的成长传奇。

  传奇的剧情故事、超一流的主创阵容、实力演员的精彩演出,让该剧此前在各地播出时就收获好评如潮,收视率一路飘红,不少观众更为板凳的成长而大受感动。剧中板凳坚毅执着,朴实善良,承诺大于天、诚信重于命的板凳精神更一度引起了热议。

  为王宝强量身定做 书写草根的人生传奇

  王宝强在《板凳》中精彩演出受到各方瞩目,很多观众认为王宝强的表演浑然天成,和剧中人物几乎融为一体。而实际上,该剧堪称是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剧集,板凳的故事暗合了主演王宝强的人生传奇。众所周知,王宝强是现今影视圈中最擅长饰演小人物的演员,因为本就是草根出身的他,对于剧中小人物有着更深刻的认识,因此无论是《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还是《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顺溜,王宝强在荧屏中留下了众多经典的小人物形象。而此次《板凳》中的主角则和王宝强的人生传奇更为契合,板凳出身平凡,但是却拥有一颗善良质朴的心,剧中,他用自己的坚毅和努力书写出一段不朽的革命传奇,而戏外的王宝强也用自己的真心付出创造了演艺圈中一个草根演员的表演传奇。此外,二人还有一个相似点,那就是他们都拥有一身深藏不露的高强武艺。这样一个量身定做的角色让王宝强演绎起来得心应手,也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明晚,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即将在浙江、天津、深圳、辽宁四大卫视开播,一部草根传奇即将在南北荧屏同时上演。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