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等5大节目嘉宾招募大连站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02  大连晚报
《非诚勿扰》等5大节目嘉宾招募大连站结束报名者络绎不绝
《非诚勿扰》等5大节目嘉宾招募大连站结束 一家三口都来了

  本报讯 截至昨天16时,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不见不散》、《非常了得》、《老公看你的》、《欢喜冤家》5大节目组两天内共接收大连报名者1000余人。创下江苏卫视有史以来嘉宾招募活动报名数量的新高。据介绍,目前,江苏卫视已在全国各地城市进行嘉宾招募活动20余站,其中包括许多省会城市,但大连的报名人数远远超出这些城市,这是编导们始料未及的。(文/首席记者 陆彤 图/本报记者 张瑜)

  此次来招募嘉宾的江苏卫视的编导们对大连报名者给予非常高的评价。他们认为,大连报名者普遍外形好,表达能力强,“女孩子善谈,小伙子幽默”,是大连人的一大特点。在镜头面前几乎没有怯场的,而且很多人自身有很多故事,有自己的特点。另外,编导们普遍反映“大连的女孩子个子好高哦”!她们猜想与吃海鲜有关。报名者中最高的女孩有1.82米,而1.70米以上的比比皆是。此外,最后初选到南京的人数也是最多。据介绍,目前,千余名报名者中有15%的选手进入了初选。《非诚勿扰》、《不见不散》《非常了得》三个节目中各有20人被初选,而夫妻类节目《老公看你的》、《欢喜冤家》节目有40对夫妻被初选。几天后,选手们会接到通知。不过,没有接到电话通知的也不要气馁,毕竟这5个栏目都是长期播出的,参加海选的选手资料都在江苏卫视的资料库中,也许下一个接到电话通知的就是你。

  与其他城市不同的是,大连站招募中,夫妻一同来报名的比其他城市多,而且都非常恩爱,可以看出大连人的幸福指数很高。有的夫妻还带着孩子,一家三口在面试现场搞出许多花样来,惹得编导们“爱不释手”。还有许多女孩子是由父母陪着来报名的,原本对相亲节目比较抵触的孩子,到了现场抵触情绪立即消减,半推半就“从”了父母之命。说不定现场就有了有“眼缘”的男生,也不枉来此一趟。

  对于江苏卫视来说,此次大连之行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的王念表示:“海选人数能创节目‘新高’,是与《大连晚报》强强联合的结果。在前来报名的人中,七成以上都表示是看了《大连晚报》的报道而来的。希望下次来大连时,还能跟《大连晚报》合作。”同时,她还表示,“这次在大连的海选能够这样成功,非常感谢大连人的热忱。大连人热情开朗的性格和大连山清水秀的景色给编导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这5个栏目还将来大连举办海选,到时让更多的大连嘉宾出现在5大栏目的舞台上。”

  截至昨日16时,本次《非诚勿扰》嘉宾招募圆满落幕,但还有不少读者给本报打进咨询电话,希望还能有机会报名。许多人因为出差或其他原因错过了现场报名的机会。对此,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的杨凯业表示,此次错过者也不需遗憾,这些读者们可以登录江苏卫视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