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热播 李晟:没有质疑才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0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第三代小燕子由新人李晟出演,日前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自信地表示:“没有质疑才不正常。琼瑶阿姨说我的骨子里流淌着小燕子的血。”

  与赵薇(微博)神似?长相是爹妈给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出演小燕子有压力吗?

  李晟(以下简称李):有。赵薇版的小燕子在我心里也是经典。琼瑶阿姨也说,我们不求超越,但求快乐。我快乐了,也希望能让一部分人快乐,这样就好了。

  记:你和赵薇一样,都有一双大眼睛,在造型上也和赵薇版小燕子有相似之处,这是否说明你的演出会延续她那种状态?或者说,你在表演中刻意模仿赵薇?和赵薇相比,你认为自己饰演的小燕子有哪些不同?

  李:长相是爹妈给的,也没办法。不过,我一直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追求不一样而刻意抹杀一些东西。人就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总有像的。只要那些特质是自然流露的,是属于小燕子的,就OK。每个人各不相同,自然有不一样的地方,剧本本身也赋予了一些不同的元素。

  如何被选中?骨子里流着小燕子的血

  记:面对众多竞争者,你是如何脱颖而出的?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和特质在哪里?

  李:因为一张照片,琼瑶阿姨说我骨子里流淌着浓浓的小燕子的血。

  记:在新《还珠》开拍前你做过功课吗?有网友对你能否演好小燕子存在很大质疑,你有什么看法?

  李:做功课是必须的。没有质疑才不正常,我只能做好自己的,好好爱护我心里的那个小燕子。欢迎各界朋友发表意见。

  记:你的性格和小燕子有相似的地方吗?

  李:有!豪爽,爽快,快乐,乐不思“鼠”,哈哈哈!

  记:出演新《还珠格格》必然受到很大的关注,目前的生活较之前相比有变化吗?

  李:目前的变化是,肌肉发达了,人也精神了,睡觉两小时也能high一天,快乐得不得了。

  记:听说你和“紫薇”海陆(微博)已经开始接广告代言了,参演新《还珠》是不是你演艺生涯的转折点?你会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这些改变?

  李:是很大一个转折点。至于改变的心态,目前还没经历还不知道。

  记:你认为新《还珠》和老版的差别在哪,看点又在哪?有什么想和观众说的?

  李:我能理解大家一定会去比较,但一直用比较的心态去看新《还珠》,也许会错过很多原本可以快乐的心情。老版《还珠》在我心里同样是不可磨灭的,对于新版,我只想说,看完大片花时,我只有一个感觉,原来,我在拍这么美这么好看的一个剧。我是新《还珠》的一员,很骄傲、很激动。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