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格格》争议中开播 李晟不想和老版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39  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新版《还珠格格》前天起在湖南卫视、乐视网等同步开播,新版小燕子饰演者李晟与赵薇(微博)一样有着大大的眼睛,却因26岁的尴尬年纪饱受争议。在日前该剧的开播会上,李晟直言:从未想过与老版比较。

  新《还珠格格》的片花曝光后,网上就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可谓“鲜花与板砖齐飞”,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更是注定争议缠身。有人认为李晟是出演小燕子最够格的人选,不过也有网友称:“只有大眼睛、只有神似并不能说明问题,好坏还得播出后看一段再说。”

  李晟算不上严格意义的新人,她曾在何炅(微博)的《栀子花开》MV中出镜,后来还做过一年主持人,并演过不少戏。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赵薇时,李晟坦率地说:“我从进组的那一天起,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老版比较,那是很经典的版本,我们希望新版给大家一些新的感觉,对我来说能出演就是件挺开心的事。”

  相关新闻

  张朝阳采访新还珠主演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为给《还珠格格》16日的同步开播造势,张朝阳日前亲自出席开播活动并客串主持人。

  当天,新《还珠格格》的主要演员李晟、张睿(微博)、潘杰明、高梓淇等全体到场助阵。当天,张朝阳对新《还珠格格》的众主创进行了专访,还体验了一次演戏的乐趣,现场扮演皇上对新《还珠格格》的众主创提出期望:“希望你们的演出,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