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拍 “不孝子”郭家铭逼母离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02  新浪娱乐
郭家铭写真 郭家铭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亲自指导的三十集现代都市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正在北京燕郊隆重热拍。该剧聚集了王茜华(微博)、高明、午马郭家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演绎了一场让人心酸的家庭悲剧。郭家铭婚后与母亲、岳父岳母一起同住,由此引发了岳父岳母和母亲的矛盾,无奈之余,郭家铭逼母离家。

  《要过好日子》导演意在通过接二连三不幸的家庭悲剧告诉广大观众关于好日子的定义,希望可以通过电视剧传递给观众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摒弃个人金钱主义的价值观,树立起大局观。从老常的遗嘱开始,周敏芝便开始遭遇子女们的冷眼旁观,在小儿子常江的婚礼问题上,无奈的周敏芝不得不道出关于常兰的身世,引发了家庭进一步的矛盾,最终与小儿子住在一起,却与亲家之间问题不少,无奈只有续嫁,但二任丈夫的去世,导致她不得不流落街头,剧情让人心酸纠结。

  尤其是小儿子郭家铭逼迫母亲离家,更是让人感觉到人情世故以及亲情在金钱面前的渺小目前为了能让儿子郭家铭顺利结婚,前后奔走,最终却落得个惹人烦的下场,最后还得在儿子的逼迫下离家续嫁,可谓人生的最大讽刺。在谈到小儿子常江这一角色时,演员郭家铭说,“常江是一个混蛋角色,从小娇宠,长大了却也不是孝顺的娃,令母亲吃尽了苦头,虽然我在饰演这样一个角色,但我对这个角色人物的发自内心的厌恶。”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