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将播 郑克洪谭晓令戏里戏外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郑克洪、谭晓令 郑克洪、谭晓令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导演,杜淳(微博)、王姬、谭晓令(微博)主演的年代大剧《大汉口》日前即将播映,引发了众多的关注。作为辛亥革命献礼百周年的大制作,除了该剧强大的主创班底,超强的实力影星加盟之外,导演郑克洪与妻子谭晓令戏里戏外的合作与默契,不但在剧组传为佳话,也是圈里的楷模。

  郑克洪是中国著名导演,一直活跃在电影界,拍摄了很多优秀的电影,《沉默的远山》、《我的教师生涯》蜚声中外,获得了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大奖、第3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聚焦世界"单元优秀展映片,《男人河》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优秀影片,在世界39个国家和地区展播。同时也拍摄不少优秀的电视剧《西风烈》、《李时珍》、《大汉口》。

  郑克洪夫人谭晓令,出生名门,京剧世家,一直是京剧舞台老旦的翘首,转战荧幕,与郑克洪导演两人夫唱妇随初次合作《大汉口》,就令人惊喜,一个是导演界的大腕,一个是演艺界的实力新星,这对名人夫妻实在是令人艳羡。

  《大汉口》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