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陈柏霖搞怪引爆粉丝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25  新浪娱乐
陈柏霖演绎情场浪子 陈柏霖演绎情场浪子
陈柏霖新剧搞怪 陈柏霖新剧搞怪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成为众多观众的近期大爱,追逐青春梦想的主旋律,温馨愉悦的“菜鸟窝”大家庭,引发了观众和网友强烈的收视欲望,剧中台湾演员陈柏霖凭借搞怪随性的凌桀一角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继在本届东京电影节斩获大奖的电影《观音山》之后,再次引爆内地粉丝的热情,人气飙升。

  陈柏霖 我也有搞怪细胞

  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陈柏霖坦言有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与之前拍摄电影有所不同的是,电影的角色更加充满艺术感,在人物性格细节上的表现力更加细腻而丰富,因为一部电影的时间有限,所以只能在短时间之内,充分的去表现人物特性,而电视剧的角色则比较贴近生活,并且有更多的空间去诠释人物的内心变化和多样性。陈柏霖表示:“第一次出演内地的电视剧,大家合作都很愉快,也很有默契,我的角色性格比较搞怪随性,很爱和美女眉来眼去搞暧昧,虽然我本人不是这个样子,但其实也会一些特质在,比如有点小幽默,爱开玩笑,所以演起来也还蛮轻松的。”

  人气飙升 粉丝指点鸳鸯谱

  电视剧的热播也带动了网友们的积极性,纷纷加入到对剧情的大讨论中,陈柏霖凭借这个帅帅的、坏坏的凌桀一角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大家普遍认为凌桀和温雪比较合拍,但又有很多网友力挺凌桀和夏红果在一起,认为他们的“桀果”组合更搭,一见面就斗嘴,很有笑果,这两个人太有爱了,这样打打闹闹的两个人才适合在一起。据柏霖时创的工作人员称,这段时间内陈柏霖的官方粉丝群粉丝量激增,每天都能收到大批粉丝的加入申请,更有小粉丝在群内不时讨要陈柏霖的联系方式,另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