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对话《娱乐现场》 独家揭秘峰芝婚变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王晶和谢霆锋 王晶和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一场锋芝婚变除了把两位当事人推到风口浪尖,他们身边的亲友这段时间也成了媒体追访的对象,比如导演王晶(微博)。谢霆锋张柏芝从入行时就频繁跟王晶合作,最近他俩又分别主演了王晶执导的《财神客栈》和《无价之宝》。近日,导演王晶做客《娱乐现场》,评价了这对昔日爱侣。

  谢霆锋张柏芝都有演戏的天赋

  谢霆锋和张柏芝从两个人入行起,就一直和王晶多有合作。可以说王晶是见证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在娱乐圈的成长。不仅如此,王晶和谢家的关系也非常密切,除了执导谢霆锋入行的首部电影,如今还签下谢婷婷着力培养。有着如此深厚的渊源,王晶自然成了媒体探询锋芝事件的理想人选。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的专访时,王晶对谢霆锋和张柏芝演技也有自己的评价:“他们两个都是天才演员,我相信等到他们在年长一些,就会掌握另外一套演法。你要是让柏芝去戏剧学院讲课,她不会,她讲不出理论,她就是天生会演。”

  王晶从不与谢霆锋谈家事

  对于谢霆锋的家事,王晶现场向《娱乐现场》的编导爆料:“我和狄波拉很熟,算是那种很熟的朋友,我算是他(谢霆锋)的半个叔叔吧。但是经常以平辈姿态相交。我们都经常一起打电动玩具,但是很少聊家里的事情。男人和男人之间,不八卦的。”

  谢霆锋张柏芝婚姻问题处理的很理智

  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让人羡慕,如今两人的婚变也多少让人惋惜。对于两人究竟因为什么原因离婚,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张柏芝把钱财看得太重,也有人说是因为谢霆锋沉迷于电脑游戏,冷落妻儿。虽然对此事王晶不肯多说,但是他也从长辈的角度来评价了两人对婚姻问题的处理:“他们都已经是成年人,这次他们处理的都很理性、很克制,没有对其他人造成更多的麻烦和伤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