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路金波秘密完婚 娱乐现场揭秘结婚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51  新浪娱乐
路金波 路金波

  就在沙溢(微博)胡可喜得贵子的同一天,他们夫妻俩的好朋友赵子琪(微博)也传来喜讯——结婚了。虽然赵子琪和出版人路金波的婚礼办得十分低调,一家媒体也没通知,但这个好消息还是通过微博传播开来。

  赵子琪路金波秘密完婚

  2011年7月16日晚,一则配有图片的微博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而据网友称,这正是赵子琪与路金波婚礼酒店的现场。从图片上来看,现场虽然布置得十分简单,却也不失浪漫的情调,鲜花、彩灯一样都不少。居右的两个人,路金波、赵子琪显得十分亲密,另一边圈中好友王珞丹(微博)、韩寒也出现在婚礼上,为两人送去祝福。而随后编剧宁财神(微博)在微博上公开为两人送祝福的行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宁财神及网友证实已结婚

  据了解,与演员赵子琪结婚的路金波,现年36岁,比赵子琪大一岁,是位知名出版人,现任万榕书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以笔名李寻欢写网络文学而出道,后转做幕后,为王朔、韩寒、安妮宝贝等都出过书。另外,路金波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