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卫视热播 于震硝烟战火更励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8:05  新浪娱乐
于震《火线》剧照 于震《火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火线》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在地面播放之时掀起了各地的战争军旅热潮。该剧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投资打造,于震(微博)、丁志诚、马境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抗日时期患难兄弟的成长史与爱情史。

  《火线》故事描述了兄弟三人可歌可泣的抗日成长史。1943年,华北战场处于敌我僵持阶段,林奉天(于震 饰)、江崇义(丁志城 饰)、王直(牛宝军 饰)三人本是替日本人办事的皇协军成员,战争中他们亲眼见到日军对我方人民的凶残杀害,对日军无比痛恨。决定他们一致联合对外,投奔中国军队,坚决要把日军赶出中国。剧中三人是结拜兄弟,他们之间肝胆相照,生死与共。可惜投入国民党军之后,被心胸狭隘的上级军官视为眼中钉,多次让他们执行必死的“炮灰团”任务。怀着对国家的热爱,林奉天又带领兄弟投奔八路军,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而他所带领的连队则成为了出色的“英雄连”。

  林奉天、江崇义和王直兄弟三人在抗日初期都是是名不经传的小人物,虽然饱经坎坷,但可真金不怕火炼,可惜随着战况的激烈和战线的拉开,三人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让不少观众心酸叹息。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