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将上星 王宝强傅程鹏一场打戏拍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8:21  新浪娱乐
剧中功夫戏亮相 剧中功夫戏亮相
师兄弟两人少不了打斗戏 师兄弟两人少不了打斗戏
傅程鹏剧中秀功夫 傅程鹏剧中秀功夫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宝强(微博)、傅程鹏、陶虹(微博)、张子枫、午马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于明晚(19日)登陆深圳、天津、浙江、辽宁四大卫视。剧中王宝强、傅程鹏大秀功夫,为精益求精一场打戏足足拍上三天。

  剧中杂耍班出身的“板凳”和饰演他师兄‘李清风’的傅程鹏少不了秀上拳脚功夫,做为少林俗家弟子出身的王宝强可以说是一偿自己功夫梦的夙愿。据悉为加强该剧视觉效果,剧组为王宝强设计了很多精彩武打动作场面,特别是首次将跑酷用于电视剧拍摄。而对于军人出身的另一位男主演傅程鹏来说就没那么轻松了,虽然在《我是特种兵(微博)》和《冰是睡着的水》里分别出演特种兵和特侦人员,没少表演动作戏,但较之《我的父亲是板凳》里的更突出武术设计而言,之前的表演里更多的侧重枪战戏。

  坚持不用替身,自己亲自上阵的傅程鹏在整个动作戏的拍摄中,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也成了常事。在回忆剧中哪场动作戏拍的最辛苦时,傅程鹏表示最后一场师兄弟两人决裂的动作戏最为印像深刻。整场戏一共拍摄了三天才完成,从一开始的用枪射击,到后面的贴身格斗,功夫更了得的“板凳”占尽上风,傅程鹏自然打的是异常辛苦。不过看到最终各地的收视报捷,傅程鹏觉得拍戏多辛苦都值。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