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歌》央视一套开播 中山大学19日绽放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央视《我们有一套》与全国14所高校联合打造的2011《毕业歌》已经录制完毕,昨日开始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开播,其中,中山大学的《中山情》将于19日晚亮相。节目中,孟庭苇作为明星嘉宾出席,与中山大学的学子们分享了她毕业时的有趣经历,并现场演唱了早期校园歌曲《木棉道》。

  2011《毕业歌》以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为节目主体,通过校长寄语、毕业生表演、毕业仪式等环节打造“励志”主题。节目破例被安排在历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演播大厅录制。除了各大高校的校长与同学,《毕业歌》还邀请到了陈红(微博)、孟庭苇、谭维维(微博)等明星加盟助阵。

  据悉,2011《毕业歌》定于7月18日至7月28日播出,周一到周四18时登陆央视综合频道。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