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羡慕一个人的生活:别把我老公气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8:4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陈祥蕉)即将于7月20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和奇艺网开播的都市情感剧《李春天的春天》昨天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余淳、编剧庄羽率主演宋丹丹(微博)、李佳璇(微博)、巴图现身宣传。在剧中,宋丹丹首次挑战一名38岁的“黄金剩女”,儿子巴图在剧中成了宋丹丹的同事。

  谈及现下最受关注的“剩女”话题,宋丹丹笑称,“我特别羡慕这样的女孩,我一生都觉得能热恋不结婚太好了。我自己做不到,我爱了就特别想嫁给人家,所以我总是结了离,离了结。”在宋丹丹眼中,“剩女”其实是那种特别清楚自己要什么、特别能控制自己的优质女性,而且今天的社会形态允许女人个性地生活,“反正如果有一天我又剩一个人了,我绝对不结婚了,我真的觉得一个人挺好的。”

  虽说是羡慕“一个人生活”,但宋丹丹也不忘提醒记者“别乱想”,自己现在的生活其实过得挺好的:“我这话一说,底下肯定有记者写‘宋丹丹要离婚’,你们手下留情啊,我真没要离婚,别把我老公气急了!”

  在剧中,宋丹丹和儿子巴图演同事,巴图在剧中喊妈妈叫“李姐”。巴图腼腆地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母子俩的关系也像朋友一样,所以喊“李姐”不觉得别扭。

  如今演艺圈“星二代”众多,但宋丹丹对儿子巴图采取的却是顺其自然的态度,“反正他还演不了重要的角色,我现在正在拍的戏里也有巴图客串,演个小角色就好了。”有趣的是,宋丹丹最大的期望居然是让巴图减肥,“我今天见面就批评他该减肥了!”宋丹丹说,因为做了演员,她一直都很努力地保持自己的体型,但巴图在这方面的努力就很不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