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登陆卫视 王宝强小陶虹变打星展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9:58  新浪娱乐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王宝强一身真功夫 王宝强一身真功夫
小陶虹剧照 小陶虹剧照
可爱的张子枫 可爱的张子枫

  新浪娱乐讯 继连夺北京、湖北、云南等多个地区的同期收视冠军之后,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又将于今晚(7月19日)起登陆天津、深圳等四大卫视。在剧中,王宝强(微博)不仅延续了以往的小人物形象,还首度在荧幕中展示身为少林俗家弟子的一身“真功夫”。该剧新浪大片将于今晚起跟播,欢迎网友关注。

  王宝强荧幕首度“开打”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着共产党员唐雪梅女儿“红儿”,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唐雪梅”(陶虹(微博)饰)的感召下,毅然加入了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

  身为少林俗家弟子,拥有一身过硬武艺的王宝强首次在荧幕中开打,并有不少腾空跳跃、跑酷等高难度动作,展现出打星气质。同时已身为人父的他第一次在剧中扮演父亲角色,充分流露出父亲的慈爱与责任。就小人物而言,王宝强以往塑造的小人物往往都是纯净、朴实得让人心疼,但这次的板凳却称得上是一个有点“狡猾”的小人物,这个角色于隐忍中潜藏了不少生存智慧,不仅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会揣着明白装糊涂,偷梁换柱等等,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保全自己与他人。

  小陶虹产后复出演“打女”

  指引“板凳”加入革命队伍的小陶虹在剧中也尝试了不少打戏,该剧也是其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在《春光灿烂猪八戒》、《春草》等剧中,小陶虹扮演的角色要么是活泼、纯真、不谙世事,要么质朴、温情、感人,要么柔弱、惹人怜爱。而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小陶虹饰演坚定的共产党人唐雪梅,不仅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拼枪技,还有相当多的武术对打场面,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势,其“打女”完全颠覆了以往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