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越骂越勇 新紫薇:有琼瑶在我不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0: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新《还珠格格》越骂越勇,昨日本报记者获悉,自7月16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后,首播收视份额高达7.74%,位居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排名首位。虽然“板砖”不断,但饰演“紫薇”的海陆(微博)表示“有琼瑶在,我不怕挑刺”。

  海陆是河南人,中学毕业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2007年,还在念大三的海陆幸运地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之后,又在《关中枪声》、《地道英雄》、《惊天阴谋》等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海陆告诉本报记者,她饰演紫薇是琼瑶的儿子中维最先认可的。“当时琼瑶阿姨全家在一起看我试戏的片子,看到我在镜头里,眼泪滴滴答,中维大喊说:‘不可能!她居然泪如雨下!试戏可以试成这样,她太不简单了!’”原本冲着“小燕子”而去的海陆,因为琼瑶儿子当时的一句话,成为了“紫薇”。

  由于出演的是一部经典剧,难免与老版“紫薇”做比较,有网友称,新“紫薇”长相不够精致,手指不够纤细,比老版差太远。近日,琼瑶发表“不喜欢请换台别骂街”的博客,对此,海陆表示:“琼瑶阿姨一直在用其他方式把她的建议和要求传达给我们,也不断地鼓励我们,有她在,我不怕挑刺。”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