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视“谍战英雄季”收官 看王宝强下油锅滚钉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0: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由王宝强(微博)、小陶虹(微博)、张子枫主演的《我的父亲是板凳》今晚将作为浙江卫视中国蓝“谍战英雄季”的收官之作正式与观众见面。在这部被王宝强戏称为“幼儿版《拯救大兵瑞恩》”的剧中,王宝强不仅圆了“功夫梦”,还和张子枫演绎了温情脉脉的父女情,更是有与小陶虹的功夫PK。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的是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了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唐雪梅”(陶虹饰)的感召下,毅然加入了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脚踏实地,四平八稳,头顶天,脚踏地,做人就要顶天立地”,这是剧中板凳的“板凳精神”。较之以往影视剧里的家庭妇男、凤凰男、经济适用男,新一代“板凳男”的品质就是靠谱、能吃苦。

  影片中,大量炫酷的跑酷动作让王宝强躲过了一次又一次大追杀,他甚至背着红儿,一跑就是几条街,还上演了一套全新的“板凳功”。剧中,王宝强可谓献出了很多个“第一次”,除了第一次秀出功夫,王宝强还戏里戏外都升级做了“父亲”,他还第一次献出了“洋气”的造型——“板凳”在命运的大起大落中,从杂技班的底层人士摇身一变成了阔少。你也许曾看过郑少秋、黄晓明(微博)穿过上海滩小开的精致正装,但你绝对很难想象王宝强做出“许文强”打扮西装革履的样子。

  在《唐山大地震》中,被淹没在废墟中浑身沾满泥土和血浆的小方登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饰演该角色的张子枫此次出演革命板凳的女儿(红儿),她与偶遇的板凳共同经历磨难时表现出的懂事、勇敢,都让人对这个女孩过目不忘。 庄小蕾

  浙江卫视今日19:45播出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