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名单》今登陆两卫视 颜丹晨演绎谍战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颜丹晨演绎谍战佳人 颜丹晨演绎谍战佳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由颜丹晨(微博)、黄觉(微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黑色名单》将于今日起在四川、天津两家卫视上星播出。颜丹晨在剧中饰演一位有着商行总经理和地下党领导双重身份的“谍战佳人”郭家月,将与黄觉饰演的“大反派”黄龙杰展开一场“生死较量”。

  《黑色名单》讲述了1949年上海解放前夕,上海女商人郭家月(颜丹晨饰),作为中共地下党员,临危受命成立“曙光”小组,对“黑色名单”上所列的社会各界进步人士多方开展营救和保护工作。而反派角色黄龙杰手中的这份“黑色名单”,既是双方争夺的焦点、较量的平台,也成为全剧故事展开的重要线索。名单背后暗藏的诡谲阴谋、残酷杀机,都在整个故事的铺陈中逐一展开。黄觉、颜丹晨所饰演的男女主角一正一邪,斗智斗勇,较量十分精彩。

  剧中,颜丹晨饰演的女主角郭家月,公开身份是中洋贸易商行总经理,是位了不起的商场女强人,但她的真实身份却是上海地下党主要领导人之一,是“曙光”特别行动小组组长。异常聪颖的她擅长通过观察和言语鉴别他人身份,识破他人的谎言,还对数字特别敏感、擅长破解密码。戏中,郭家月领导的“曙光”小组将冲破黎明前的黑暗和黄龙杰领导的“闪电”小组进行一场巅峰对决!这一男一女两位领导者的较量和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剧情必会吸引众多观众们的眼球!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