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即将杀青 张国强姜宏波越吵越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
张国强、姜宏波首度合作 张国强、姜宏波首度合作
《情感战争》中的“贤夫”张国强 《情感战争》中的“贤夫”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由扈耀之导演,张国强、张子枫和姜宏波(微博)主演的家庭剧《情感战争》计划于7月26日在天津杀青,该剧以中年人的情感危机为索引,在一连串的生活矛盾下,诠释了对爱情和亲情的付出与退让。主演张国强和姜宏波更是首度合作,两人在大吵大爱下给观众带来一连串精彩。

  电视剧《情感战争》里,张国强饰演一位标准的“贤夫”顾立伟,炒菜做饭、接送女儿是他的专职,妻子叶杏却是医院中数一数二的女医师,这使他们在生活中形成鲜明对比。性格不合,精神层面不统一,使二人在这场情感战争中矛盾不断滋生,经历了争吵和离异,但最终在面对爱情和亲情的同时选择了付出与退让,三口之家终团聚。

  据悉,该剧也是制片人李波在离开华谊兄弟签约新东家完美世界后的开山之作,也是为张国强量身打造的作品。李波坦言:“我对张国强的表演相当满意,他所演绎出的顾立伟完全是我所期望的感觉,相信观众会从中得到不同程度的生活感悟。”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