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出现翻版陈德容 为学业推辞琼瑶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30  新浪娱乐
“翻版陈德容”张蓉 “翻版陈德容”张蓉
擅长街舞的女孩曹洋 擅长街舞的女孩曹洋

  新浪娱乐讯 “长得好像陈德容(微博)!”昨日,在由青海卫视携手成都电视台联合打造的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西部西宁唱区出现了一位超级明星脸,五年前,她被琼瑶媳妇相中饰演《又见一帘幽梦》中的“刘雨珊”一角,但因为学业放弃了这个机会。她叫张蓉,首次参加选秀,对自己的好嗓子信心十足。

  翻版陈德容曾被相中出演《又见一帘幽梦》

  偶像剧的脸,这是张蓉给人的第一感觉,昨日一出现在报名现场便成为焦点,所有人手中的照相机都对着她。“长得好像陈德容”,有人惊呼,而这一点5年前在湖南台“寻找紫菱”的舞台上便被认可了。当时张蓉还是兰州交大二年级的学生,朋友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替她报名,她也就懵懂地去了。长相清秀、颇为自信的她不仅受到曹颖(微博)和岳跃利的赞赏,还被琼瑶媳妇相中饰演《又见一帘幽梦》中的“刘雨珊”一角,可是她没有接这个“橄榄枝”。“都已经开始谈了,让我剪短头发进剧组。但因为学业放弃了。”

  从容度过大学生活,如今作为在职研究生的张蓉称她准备好了往这条路上发展,听说西宁唱区已经启动报名便同母亲两人开车从兰州老家赶到现场。虽然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现在她除了攻读研究生学位之外,便全心全意在北京接受音乐和表演上的各种培训;唱歌没有在舞台上受过认可,但在朋友圈中她是公认的“好嗓子”。

  街舞女生放弃达人秀 专一参赛花儿朵朵

  昨日报名花儿朵朵的选手曹洋为花儿放弃了另外一个舞台,这位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姑娘称已经整整等待花儿好几个月了。“3月和其他几个人以街舞组合参加‘中国达人秀’进入复赛了,我毫不犹豫退出买了机票飞回西宁一直盼着花儿报名启动”,因为“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站上花儿舞台”。据悉,当时舞团队长极力阻止,不过她仍然坚决。回来后,她一边为一家公司拍摄宣传片一边关注西宁唱区花儿的信息。“终于等到了,相当兴奋。”而现场随兴来的一段街舞则令全场人兴奋,“跳得很棒”。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