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时代》热播 薛佳凝独家应对“花心”段奕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38  新浪娱乐
薛佳凝、段奕宏默契十足 薛佳凝、段奕宏默契十足
薛佳凝戏中展成熟一面 薛佳凝戏中展成熟一面
两人戏中爱情历经波折 两人戏中爱情历经波折

  新浪娱乐讯 33集电视剧《大时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已渐进高潮,继央视热播大戏《弹孔》中遭遇战争年代的三角爱恋之后,薛佳凝(微博)携手段奕宏(微博)、蒋勤勤在《大时代》中上演了一出大都市里的爱恨离别。剧中薛佳凝一改往日作品里楚楚动人的可爱女生,首次诠释了一位独立、坚强的都市新女性,与段奕宏青梅竹马却在人生巅峰遭遇“小三”蒋勤勤“抢夫”,一场两女一男的曲折爱恋从此拉开序幕,而薛佳凝也用独家秘诀应对“花心”老公,尽显成熟、知性魅力。

  《大时代》中,段奕宏、薛佳凝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陈顶天和王清越,自幼从小无猜,双双从名牌大学毕业后原本应该开始稳定平凡的生活,陈顶天却因为一次偶然开始了深圳的掘金梦。王清越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放弃北京的一切,陪伴爱人开始了漫长而艰辛的创业之旅。创业路上崎岖坎坷,陈顶天忍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巨大压力,而此时的王清越则成为了他唯一能停靠栖息的心灵港湾。

  随着陈顶天的事业不断扩大,这对原本相爱至深的情侣却因为志趣和价值观的差异渐行渐远,隔阂逐渐产生,即便两人仍然有深深的不舍,却依旧走向了婚姻的终点。从相爱数十载到最终的劳燕分飞,导致陈顶天和王清越最终分手的原因不得不提及一个重要的人物,那便是蒋勤勤饰演的梁红玉。从琼瑶剧里的柔情女主角开始为观众熟知的蒋勤勤近年来拍摄了大量脍炙人口的作品,而此次扮演职场女强人确属首次。从陈顶天创业之初,梁红玉便一直陪伴在其左右,无形中也成为王清越最大的情感障碍。

  面对“情敌”梁红玉使出的各种PK战术,王清越始终坚守着对丈夫的信任和理解,即使婚姻无法走向尽头,王清越也依旧保持着一个都市女性的成熟与隐忍,独自抚养女儿,担当电台主持等,独立与坚强的魅力形象跃然荧屏。相比成名作《粉红女郎》中的天真可爱的哈妹,《大时代》里的薛佳凝来了个180°的全新转变,在她的眼里已经丝毫看不出当年哈妹的“一根筋”,更多的则是一分有过人生阅历的自信与淡定。

  谈及剧中所面对的情感纠葛,薛佳凝坦言:“人到中年的困惑也许在很多家庭都会发生,即便是无法弥补彼此的伤痕,女人们也应该始终保持独立、自强的乐观心态,唯有学会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文/天海)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