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演剩女 怂恿儿子开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5:01  新闻晨报
《李春天的春天》宋丹丹演剩女怂恿儿子开微博   《李春天的春天》主创

  晨报讯 明晚宋丹丹(微博)和儿子巴图合作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将播。昨天,剧组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说起“丹丹体”,儿子巴图揶揄宋丹丹网瘾极大。

  今年年初,宋丹丹玩起微博,向潘石屹(微博)叫板的一段话更是被称为“丹丹体”,引来网友模仿。昨天,宋丹丹也聊起她对微博的看法,“人老了,有些经验感悟就特别想和大家分享,但是微博的字数不够用,每次都不够我说的”。宋丹丹透露,注册微博后,“我就不得不三天两头写一些,玩着玩着就觉得很好玩,还非得让儿子也开”。对此,巴图证明称,宋丹丹曾多次督促自己开微博,每发一条还会让自己去看,“看来这辈子我都没法赶超妈妈了”。

  在《李春天的春天》中,宋丹丹出演38岁的报社主编、剩女李春天,虽然和儿子巴图合作,但两人的身份竟然是同事。说起剩女,她的评价居然是羡慕,“我以前一直觉得爱了就要嫁,所以至今嫁了离,离了嫁。但现在我特别羡慕剩女,她们清楚自己要什么,再爱也不会轻易嫁人”。(记者 朱美虹)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