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开微博受冯小刚影响 《春天》北京明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6: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宋丹丹(微博)主演的“剩女”题材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将于明晚在北京卫视和奇艺网首播。在昨天奇艺网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宋丹丹聊起“剩女”自称很羡慕,而比电视剧本身更让她兴奋的,还是微博话题。宋丹丹透露自己的“领路人”是当时最爱放炮的冯小刚(微博)

  宋丹丹也赶了趟荧屏盛行的“剩女”风,这让她觉得很过瘾。聊起“剩女”,宋丹丹称对她们既佩服又羡慕。“我觉得特别佩服她们,得需要多大的理性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我一直都觉得能热恋不结婚,太好了。我自己做不到,我爱了就特别想嫁给人家,所以老是爱了结,结了离。”自我调侃一番后,宋丹丹说,她对儿子一点催促和要求都没有,“我们那个年代,没法等成剩女,觉得一到30多岁嫁不出去,爸爸妈妈出门都没法做人。现在讲究个性化生存,以前是类型化生存。”

  比宋丹丹荧屏形象更火的是她的个人微博,甚至谈论潘石屹(微博)的房子时“丹丹体”一度在网上很流行,宋丹丹说,她到现在都觉得微博字太少,感觉很别扭。“我一直把标点符号弄成英文的,能少占半个格儿,经常话都说不完。”宋丹丹发微博常在大半夜,她说自己平时下戏回到家也很晚了,只能在夜里有点自己的时间安静安静,“我属于晚上不舍得睡,早上不舍得起。”说到写微博的渊源,宋丹丹讲得很起劲,“那时候老听说冯小刚又发炮了,说是在微博上说的,我就寻思这是个什么玩意儿。我是个电脑盲,上去看了一眼发现只能看一条,要多看得注册,然后就让助理给我注册了一个,关注了几个人。”本来也没想声张,后来,宋丹丹再点开微博的时候,发现自己关注的8个人也成了她的粉丝,“一有粉丝我就激动啊,寻思着我也得写点什么啊,稀里糊涂就写起来了,发现这是一挺解闷儿的事。”宋丹丹承认自己在微博上有点“话痨”,“人老了就有好多经验感悟,老想告诉别人”。儿子巴图在一旁揭宋丹丹糗事,“她跟我说,微博可好玩儿了,你赶紧也开一个。有时候她写完给我打电话,说‘你看我微博了吗’,我赶紧上网去看。”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