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四卫视联播 于震从“炮灰”变“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9:11  新浪娱乐
于震《火线》剧照 于震《火线》剧照
于震饰演林奉天 于震饰演林奉天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誉为“抗战版水浒”的军旅大戏《火线》登陆黑龙江、河南、贵州、云南四大卫视暑期档播出,短短几天收视不断飙升,“谍战剧天王”于震(微博)再掀暑期收视热潮,演绎了一个从皇协军连队到国民党“炮灰连”再到八路军“英雄连”的小人物成长历程。从“炮灰”变“英雄”,于震精湛的演技成就了“林奉天”这个真性情的英雄。 

  《火线》火爆七月荧屏 

  于震从“炮灰”变“英雄” 

  军旅大戏《火线》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描写了以林奉天(于震饰)、江崇义(丁志诚饰)、王直等人为代表的一批革命军人在这段战火洗礼的过程中,因性格各异而走上不同命运结局的故事。既有肝胆相照的兄弟之情,又有儿女情长的战争爱情,还穿插了轻松幽默的喜剧元素,也难怪播出以来就深受广大观众欢迎。之前在首播的广东地区创下了南方台收视第一,广东地区收视亚军的佳绩,最终以北京台收视亚军的好成绩完美收官,结束了地面频道的播出。七月登陆四大卫视以来收视率也是一路攀升,尤其是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待国家、事业、兄弟、爱情……于震饰演的这个小人物虽不完美,但却从“炮灰”变“英雄”,给出了最正确的人生选择。 

  于震、丁志诚成拜把兄弟 

  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相比荧屏上泛滥的硬汉抗日战争剧,《火线》除了延续刚硬的战争场面外,还着意刻画了一连可爱的弟兄之间的“真情谊”和“真性情”。在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一对八拜为交的生死兄弟,两人干过保安队,当过皇协军,加入过国民党,但最终选择加入八路军,成为两名英勇的八路军指战员,从两个普通士兵历经炮火洗礼逐渐成长为抗日英雄。在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是生死相依的好兄弟,在戏外,两人的交情也同样深厚,“我们同为人艺的演员,在我的心目中,丁志诚一直是一位大哥,一位前辈,从他身上,能学到不少东西。”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