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拍正酣 郭家铭成剧组“话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20:13  新浪娱乐
郭家铭时尚前卫 郭家铭时尚前卫

  新浪娱乐讯 《要过好日子》汇集了王茜(微博)(微博)、高明、郭家铭、秦卫东(微博)等一大批优秀演员,周耀杰(微博)导演旨在打造家庭伦理剧系列。该剧日前在燕郊热拍正酣,华谊兄弟青年演员郭家铭在剧组比较活跃,被剧组工作人员冠以“话唠”的头衔。 

  《继母》、《姐妹》、《生母养母》等诸多荧屏热播情感大剧奠定了周耀杰情感剧的地位,以往他所拍摄的电视剧,都具有很强的情感张力,作为一位年轻导演,他能够具有如此强烈的创作灵感和深刻的生活体验,实在难得。

  《要过好日子》延续了周耀杰一贯的风格,从意外之财开始,一步步渲染,从老常去世,到老常媳妇说出老三的身世,到后来老常媳妇流落街头,一个接一个苦情,让老常媳妇陷入生活的巨大折磨中,家庭的支离破碎,亲情的湮没,让世界顷刻陷入冷漠当中。 

  青年演员郭家铭在剧中饰演老幺常江,从小娇生惯养,在结婚问题上又使得母亲陷入万难境地,最后还逼母离家。这个角色也属于戏份比较重的角色,每天郭家铭除了本职演好自己的角色外,还充当了剧组气氛的调节器,总能滔滔不绝的谈吐,令剧组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

  也因为太过于活跃,而被剧组工作人员亲切的成为“话唠”,这个话唠可不一般,在刚刚上映的电影《秋之白华》中饰演董洁(微博)的老公,大义凌然以及豁达的心态让沈剑龙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人物,郭家铭的演技也获得认可。(文、京西)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